龚克会见海航集团副董事长逯鹰

发布者:王杉发布时间:2016-09-16浏览次数:1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中 摄影 任永华)9月16日,现代旅游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理事长、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海航集团副董事长、我校校友逯鹰一行,就南开大学与海航集团深化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旅游与服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龚克对逯鹰回到母校推进学校与海航集团全面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南开大学与海航集团围绕大旅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未来大师培养、“一带一路”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规划,邀请海航集团参与现代旅游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促进相关学科的国际化发展,助力海航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逯鹰表示,能够回到母校推进校企合作非常荣幸,南开大学在生态文明、旅游服务领域具有非常好的研究和教育基础,与海航当前的发展理念和战略布局高度契合,海航将按照国际一流的目标,推动合作研究平台的建设和具体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