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旅游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旅游与服务学院主办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发布者:陈晔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74

8月31日晚(通讯员  王杉),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与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的2017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委会主席白长虹教授代表主办方和评委会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在致辞中,白教授指出红珊瑚是宝石中的千年灵物、深海中的祥瑞瑰宝。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致力打造亚洲旅游产业领域最具专业高度与标志性的奖项。同时,「红珊瑚」奖旨在聆听消费者和业内最真实的声音、探求大数据背后的真相、推动亚洲旅游产业的持续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现代旅游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教授石培华、南方财经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杨云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邓红辉、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贾肖明,香港理工大学教授邱汉琴、21世纪报系副总经理戴远程、21世纪经济报道编委袁一泓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Rashid Alimov,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副秘书长严晗,山西省吕梁市党委书记李正印、腾讯政务旅游总经理舒展、深圳中青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云、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旅集团总裁吴剑等分别获得年度产业贡献人物、年度产业创新人物奖项。此外,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还设立年度感动人物、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最受欢迎景区/度假区/主题公园、最佳旅游小镇、最佳奢华旅行品牌、最佳旅游服务商(旅行社)、最佳旅游服务商(在线旅游品牌)等14个专项奖。

  

  

据悉,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由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于2016年发起设立,依托大数据和业界专家权威意见,对亚洲旅游目的地、旅游金融、旅游地产、旅游人物等多方面进行科学、权威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