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石培华教授助力策划首届世界旅游者大会获四川阿坝州来函感谢并被聘为文化和旅游发展顾问

发布者:陈晔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94

        

   (通讯员 严小娜|石培华) 近日,由我校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石培华教授牵头,为四川省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策划的“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九寨沟世界旅行者”大会方案,收到阿坝州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感谢信。同时,石培华教授被聘为“阿坝州文化和旅游发展顾问”。


  长期以来,石培华教授带领其团队一直关心阿坝州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并积极支持阿坝州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首届“世界旅行者大会”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九寨沟举行,作为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一个专项品牌活动,它将长期落户阿坝州,打造与阿坝州全域旅游发展、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九大文旅品牌相匹配的的世界旅游者盛会和协同创新共享平台,更好地展示、宣传推广“熊猫家园.净土阿坝”的独特魅力。

  石培华,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全国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主要从事旅游发展战略与规划、旅游协同创新、全域旅游、红色旅游等研究。中国旅游业“十一五”规划、“十二五”、“十三五”规划负责执笔人、统稿,全国红色旅游一期、二期、三期规划纲要专家组长执笔人,参与起草国务院系列重要旅游文件,负责编制旅游厕所革命行动计划、全域旅游重点课题。出版专著40余部,发表论文200余篇,获省部级奖10余项。编制各类旅游规划200余项目,成功规划设计许多著名旅游目的地。

编辑:严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