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津论坛圆桌会议 “幸福导向下的城市更新与文旅创新”征稿通知

发布者:陈晔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397


 (通讯员 陈晔由南开大学和韩国崔钟贤学术院共同主办,南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天津论坛(天津论坛2021)将于2021101617日在天津举行。本届天津论坛以“应对新挑战:科技助力城市的发展与治理”作为主题,下设六个分论坛、两个圆桌会议。本圆桌会议主题为“幸福导向下的城市更新与旅游创新”,现向各高校、科研机构和社会各界征集相关论文,收录的论文将集结出版。

一、   主办单位

南开大学

韩国崔钟贤学术院

二、   论坛时间

20211016日至17

三、   论坛地点

天津中北假日酒店

四、   论文征集主题

1.    城市更新与幸福城市建设

2.    幸福产业发展规律与机制

3.    幸福城市的理论与案例

4.    城市中的特色街区建设

5.    科技赋能与旅游创新

6.    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7.    京津冀旅游发展新格局

8.    天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研究

    征稿包括但不限于以上主题,与本次论坛和圆桌会议相关的主题也欢迎投稿。

五、   征稿要求与遴选

1、征文须为作者原创、未公开发表过;来稿文责自负,切勿一稿多投;

2、来稿首页请注明论文征集主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和邮箱地址;

3、来稿从第二页起为正文页,论文正文页不出现作者信息。稿件须中文撰写,正文应做到文字表达清晰、句段语义完整、全文连贯通畅,字数为6000-12000字为宜;

4、具体稿件规范参考以下要求:稿件全文采用Word文档格式,正文字号为五号宋体,其中图、表中的文字用小五号宋体。正文格式为:中文标题(不超过20个字)摘要关键词(3-5个)引言(正文一级标题)一、内容[1.(正文二级标题),(1)(正文三级标题)]……→结论参考文献[1] ……→注释①……→英文标题英文摘要(300个单词左右)英文关键词附录;

5、请将稿件WORD版和PDF版发送至邮箱:tjlt_xf2021@163.com ,文件名为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例如:张三-幸福城市的理论与案例),邮件主题为“2021天津论坛-圆桌会议投稿

6、投稿截止日期:2021107日;评审结果公布日期:2021109日至11日。

六、   论文录用与出版

圆桌会议筹备组将组织学术评审专家对参会者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审和遴选,凡符合大会主题要求并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论文,将在20211011日前发出正式的会议论文录用通知。

会议接收的论文将集结成书正式出版。圆桌会议筹备组将从中择优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同时邀请论文作者参与论坛交流。


 详情请查阅附件公告。


天津论坛圆桌会议征稿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