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柳夙博士申报课题《基于代际互动的旅游目的地品牌资产研究》获批2022年南开大学文科发展基金科学研究类项目青年项目立项

发布者:陈晔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10

        易柳夙博士申报课题《基于代际互动的旅游目的地品牌资产研究》获批2022年南开大学文科发展基金科学研究类项目青年项目立项。据统计,2022年校文科发展基金科学研究类项目共有71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20项,青年项目41项。

 

 

        《基于代际互动的旅游目的地品牌资产研究》课题从代际互动视角提出“旅游目的地代际品牌资产”的概念及一组新的研究命题。系统地界定旅游目的地代际品牌资产的概念内涵、识别构成维度、开发测量量表,同时提出相关研究命题。通过揭示非惯常环境下源于旅游者代际互动的旅游目的地品牌资产形成机制,拓展品牌代际影响的理论应用范围,为旅游目的地品牌资产提供新的研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