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培华教授受聘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

发布者:陈晔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0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甘肃旅游智库成立工作方案》,决定成立甘肃旅游智库。首批入库的36位专家由知名企业家、国内权威专家学者、甘肃省内专家学者等三方面构成,石培华教授受聘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

《方案》明确,甘肃旅游智库是甘肃旅游业发展的思想库、智囊团,是以甘肃旅游全局性、战略性、现实性问题为主要研究方向,充分发挥战略谋划、前瞻研判、资政辅治、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综合优势,为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多元化、高层次服务的智力支撑机构。其职责是为甘肃省旅游业发展决策部署提供智力服务、为破解甘肃省旅游业发展重大问题提供研究成果、为甘肃省旅游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甘肃省旅游业发展重大规划提供论证、评审支持、为甘肃省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智力和资源支持。

根据《方案》,甘肃旅游智库设专家委员会,石培华教授担任甘肃旅游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为甘肃省旅游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