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2021年海南旅投杯文旅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者:陈晔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337

(通讯员 陈晔 )91日,由南开大学现代旅游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与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1年海南旅投杯文旅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以“创新创业献礼建党百年,招商引才助力文旅腾飞”为主题,参赛项目包括:购物旅游、医疗康养旅游、海洋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游、文旅科技创新和文旅大数据等领域的新项目、新业态和新模式等。

大赛主要面向全国高校旅游院系及相关专业的教师、在校生个人或团队或企业以及各类专业文旅企业、旅游达人、自媒体经营者、热心文旅创新创业人士,特别是在海南和计划到海南创新创业的人士。大赛组委会将为意向孵化及投资项目提供资本赋能及产业赋能,包括对接海南旅投的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投资服务体系和开放海南旅投的产业场景及创新需求,并提供商业孵化与项目资金等支持

详情请查阅附件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海南旅投杯文旅创新创业大赛的公告内容.docx